close

我們都沒想過當我們吃著餐桌上肥美的鮭魚、鱈魚的同時,正在傷害這個海洋的生態鏈!!!

其實加入環境保育的行列沒有這麼難,我們可以從餐桌上開始~

 螢幕快照 2017-10-02 下午4.12.33.png  

我遇到黃紋綺的時間非常短暫,因為他的光芒與理念讓我對於他們所努力的方向有所關注。

那天我與朋友相約在「黑鯨咖啡」,黃紋綺匆匆的經過被我的朋友攔下,在朋友的介紹下黃紋綺露出親切的笑容並快速的遞出了他的名片,他眼神堅定散發著光芒的介紹「洄遊吧」,看的出來他對於現在在做的事情充滿熱情且希望將這樣的概念告訴每一個人。同時在他的肢體語言中看得出他需要離開現場,一問才知道在咖啡廳二樓有個會議,所有人正等著他過去開始會議。所以在我簡單的自我介紹後我們就暫別了!

而後我的朋友也稍加詳細的與我分享了「洄遊吧」做的事情,一個以七星潭捕魚為出發點 後發展成以食魚及永續海洋為核心,更多的故事是從TEDx NSYSU - 中山演講的影片中瞭解。

https://www.facebook.com/TEDxNSYSU.tw/videos/1489234114489136/

在花蓮真的可以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人,大家都會很熱情的分享他們理念與想法!

看完影片後,是不是覺得你我都可以做到呢!?

只需要我們稍稍的做些改變就可以為我們的環境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