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喬安是一部2016年中國都市情感女性勵志劇,改編至小說而來。

我覺得這部戲真的前後演的.....讓人不是很懂!可以說對於我來是說有點難理解了˙.....

但是劇中很多金句,都是深深的打動人心的啊!

因為在現在的現實社會中就是如此的現實

要像倪好一樣保有天真浪漫的人真的很不多!(王曉晨在此部戲中的演出,還是一樣走傻白甜路線)

而這部戲讓我注意到的終於不在是女演員,而是男演員了!!!歡呼~~

飾演陳喬治的亓航那舉手投足的嬌樣,厲害。(更別說他之前都是陽剛的形象,真是令人佩服)

對於戲中陳喬治的做人正直的原則也是令人敬佩的~

當時因為倪好趕不上發表會現場,主管差點就要隨便讓人頂了!

陳喬治想盡辦法的讓倪好以連線的方式與大家見面,讓倪好不至於完全錯過他人生中的發表會!

而後他又為了小模的生存與倪好大翻臉....等

我想編劇不單單是要大家對於這社會的不公不義有共鳴

同時也是一再的述說其實社會中,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的保守的個人原則!

要說這部戲好不好看~實話說我覺得還好.......

照理來說喬安的故事是整個主軸,以倪好這第三人的方式述說著~

但我覺得發生在倪好身上的故事更加地吸引我,這也是飾演江齊飛與陳喬治的演員會吸引到我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