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問與答總合整理: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點這裡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 多多石、用餐中問答題

【玩多多石】

讓「羅文」感覺像回家:

  1. 那裡有許多動物:✅小樹精? 💙小仙子?
  2. 美好的農場:✅你可以在這裡盡情學習。 💙你可以在這裡教朋友。
  3. 你知道我最想念什麼嗎:✅家人。💙樹木。
  4. 我好想念我的家人:✅寄信給他們。💙看他們的相片。
  5. 我想家的時候會做什麼:✅閱讀更多書。💙交更多朋友。
  6. 我家農場的樹最適合用來做?✅魔杖💙飛天掃把
  7. 你知道我最想念什麼樹嗎?✅山楂木💙角木

 

讓「班」緊張:

  1. 我們來玩吧!:✅別看後面!💙輸了也別難過。
  2.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我們加入食死人吧。💙我們加入青蛙合唱團吧。
  3. 別想讓我緊張.....✅如果這個遊戲被詛咒了怎麼辦?💙要是我們都輸了怎麼辦?
  4. 你喜歡多多石嗎?✅我們來聊聊那個人的事。💙這讓我好緊張。
  5. 下一招是我的最愛(你可能會贏.....)✅你最喜歡哪一種龍?💙你最喜歡哪一種毒藥? (玩家補充)

 

讓「佩妮」分心:

  1. ✅你最喜歡的魔藥是什麼?💙最近有什麼八卦?
  2. ✅芽菜往這邊來了。 💙浮立維往這邊來了。
  3. ✅妳一定是被詛咒了。💙妳一定是分心了。
  4. ✅我們來調製變身水。💙我們來收集魔藥材料。
  5. 也許你比我厲害....✅我也比你擅長調製魔藥。💙我也比你更受歡迎。

 

多了解霍格華茲的八卦:

  1. 為何梅魯拉這麼惡劣?✅他的父母在阿茲卡班。💙他只是嫉妒我。
  2. 為何班這麼膽小?✅他來自麻瓜家庭。 💙梅魯拉欺負他。
  3. 為什麼大家都說你瘋了?✅因為我哥哥。💙因為詛咒寶庫。
  4. 為什麼你哥哥會被開除?✅他違反了校規。💙他在搜尋寶庫。
  5. 海格有什麼秘密?✅他飼養危險的奇獸。💙他烤石頭蛋糕的技術太差。
  6. 鄧不利多為何離開?- ✅搜尋某人💙搜尋某物。(choco補充)
  7. 飛七最愛什麼?- ✅拿勒絲太太💙手銬。(choco補充)

 

讓「比爾」分心:

  1. 我幾乎沒有輸過:✅你一定是被詛咒了。 💙你得仔細想想。
  2. 看我這招得厲害:✅我是狼人。💙我沒有興趣。
  3. 也許你比我還厲害:✅我也是更高明的解咒師。💙跟你說的秘密,我也是衛斯理家的人。
  4.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麥教授就在你背後!💙孚立維就在你背後!
  5. 我們來玩吧!✅我們去找詛咒寶庫。💙我們來準備考試。
  6. 你喜歡多多石嗎?✅我們來聊聊你弟弟妹妹的事。💙我們來聊聊你的成績
  7. 這一招是我弟弟教我的。✅他一定比你厲害!💙我哥哥失蹤了。

 

讓「東施」分心:

  1. 我們來玩吧!✅我們來捉弄飛七!💙我們來捉弄平斯。
  2.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皮皮鬼往這裡來了!💙芽菜往這裡來了。
  3. 你喜歡多多石嗎?✅我們來討論桑科的店!💙我們來討論飛七的指甲。
  4. 看我這招的厲害...✅等到你成為正氣師為止!💙等到你被罰勞動服務為止。
  5. 如果我輸了怎麼辦?✅你會變成食死人!💙你會再次被罰勞動服務。
  6. 你可能會擊敗我....✅我可能是變形師!💙我可能是正氣師
  7.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我們來成立惡作劇社!💙我們邀請飛七加入。

 

「圖莉普」的惡作劇考題:

  1. 什麼可以讓人逃跑:✅獠牙飛盤✅一直緊追著人不放的迴力鏢
  2. 哪一個破壞力最大:✅獠牙飛盤💙咬人的門把
  3. 什麼惡作劇是可以吃的:✅酷酸果✅驚辣巧克
  4. 什麼可以假扮成其他人:✅咻咻蟲✅青蛙卵肥皂
  5. 什麼是最有效的臭味惡作劇:✅屎炸彈✅小臭丸
  6. 什麼可以混進飲料裡:✅打嗝粉✅大泡粉
  7. 什麼適合用來投擲?✅獠牙飛盤✅一直緊追著人不放的迴力鏢

 

讓「巴納比」困惑:

  1. 我們來玩吧!✅為什麼這遊戲叫多多石💙我們怎麼知道誰先手?
  2.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我們成立了多多石社團。💙我們來喝混肴湯。
  3. 別想讓我困惑.....✅這個液體是什麼味道?💙我們應該要站著。
  4. 如果我輸了怎麼辦?✅你會變成黑妖精。💙你會被開除。
  5. 你喜歡多多石嗎?✅多多石是我最愛的食物。💙真讓人困惑。
  6. 你可能會擊敗我.....✅思考關於算命學的事。💙思考關於考試的事。
  7. 看我這招得厲害.....✅我剛剛就看到了。💙我要閉著眼睛看。

 

答對「安得烈」的魁地奇考題:

  1. 什麼遊戲比魁地奇的歷史更古老?✅碰碰撞。✅倒騎掃帚。
  2. 誰曾經是魁地奇裁判?✅西普里.尤德爾✅萊奧波爾迪那.史梅
  3. 怎樣才能得分?✅捕捉金探子。✅把快浮丟進球環。
  4. 查理擔任什麼位置?✅搜捕手?
  5. 魁地奇使用什麼球?✅快浮✅博格
  6. 下列何者是犯規動作?✅穿門擋✅肘撞 (choco提供)
  7. 我最愛的球隊是哪一隊?✅波樹之光💙雷文克勞魁地奇球隊 (choco提供)

 

答對「查理」的衛斯理考題:

  1. 我的家族出現在什麼名單上?✅《純種名錄》✅神聖二十八族。
  2. 什麼家族和我是親戚?✅布萊克家族。✅普瑞家族。
  3. 我的祖母叫什麼名字?✅賽德蕾爾.衛斯理
  4. 洞穴屋裡還住著什麼?✅花園裡的地精。✅閣樓裡的惡鬼。
  5. 我媽媽擅長什麼?✅家庭用咒語。✅治療魔法。
  6. 哪一家人是我的鄰居?✅法賽特。✅迪哥里。
  7. 洞穴屋裡有什麼物品?✅追蹤家人行蹤的時鐘。✅連結呼嚕網的壁爐。

 

【一起用餐】

「佩妮」的魔藥考題

  1. 治療疔瘡水:✅蛇牙 ✅角蛞蝓
  2. 膨脹藥水:✅乾蕁麻✅河豚眼睛
  3. 變身水:✅節草✅斑點老鸛草
  4. 提神水:✅標準材料✅牛扁
  5. 收縮水:✅皺無花果✅老鼠脾臟粉
  6. 忘情水:✅忘川河水✅纈草莖
  7. 除黑妖劑:✅龍肝✅綠黴怪分泌物

 

「班」的喜好與害怕

  1. 最怕的教授:✅石內卜💙麥米奈娃
  2. 最怕的地方:✅阿茲卡班💙禁忌森林
  3. 最怕的學生:✅梅魯拉💙你的級長
  4. 最怕的生物:✅八眼巨蛛💙火螃蟹
  5. 最怕的惡作劇道具:✅獠牙飛盤💙會咬人鼻子的杯子
  6. 最怕的咒語:✅啊哇坦喀坦啦💙蛇蛇功
  7. 最喜歡的動物:✅蟾蜍💙貓
  8. 最喜歡的甜點:✅糖漿太妃糖💙糖絲羽毛筆
  9. 最喜歡的飲料:✅奶油啤酒💙南瓜汁
  10. 最愛得奇獸:✅胖胖球💙拜月獸
  11. 最愛的食物:✅洋芋片💙香蒜麵包
  12. 最愛的假日:✅聖誕節💙復活節
  13. 最怕的魔藥:✅除草毒劑💙噴火水

 

「羅文」懂多少知識

  1. 第一堂課:✅符咒學
  2. 第二堂課:✅魔藥學
  3. 第三堂課:✅飛行
  4. 第一種魔藥:✅治療疔瘡水
  5. 第二種魔藥:✅回神水
  6. 第一個咒語:✅路膜思
  7. 哪裡上第一堂飛行課:✅訓練場
  8. 什麼讓你的大釜爆炸:✅大泡粉
  9. 薇朵教授什麼課:✅算命學 (訪客提供)

 

「比爾」一年級的的生活

  1. 第一個敵人:✅梅魯拉
  2. 和梅魯拉決鬥地點:✅鐘樓庭院
  3. 去過斜角巷的什麼地方?✅華麗與污痕書店✅奧利凡德的店
  4. 如折拗到詛咒寒冰的?✅我跟著石內卜和飛七。
  5. 誰幫你加過學院積分?✅鄧不利多✅孚立維
  6. 第一個朋友?✅羅文
  7. 你如何躲開拿樂斯太太的?✅用安服藥水

 

「羅文」鄧不利多考題

  1. 他哥哥在哪工做:✅豬頭酒吧
  2. 他的動物夥伴是什麼:✅佛客使
  3. 鄧不利多的嗜好:✅保齡球✅交響樂
  4. 鄧不利多得得職稱:✅校長
  5. 描述鄧不利多的魔杖:✅他的杖芯事是騎士墜鬼馬尾毛✅他是接骨木魔杖
  6. 他最知名的一點是什麼:✅擊敗葛林戴華德💙教授變形術
  7. 他有什麼頭銜?✅男學生主席✅國際巫師協會會長

 

「比爾」葛來分多考題

  1. 我們有什麼共通點:✅勇氣
  2. 學院創辦人是誰:✅高錐客.葛來分多
  3. 學院盾徽上有什麼:✅獅子
  4. 學院鬼魂是誰:✅差點沒頭的尼克
  5. 我們的交誼廳在哪:✅葛萊多分塔樓
  6. 哪位名人出身葛來多分:✅詹姆.波特✅天狼星.布萊克
  7. 我們學院院長是誰:✅麥教授

 

「東施」飛七考題

  1. 他去哪裡度假:✅他沒有在度假的。
  2. 飛七上任之前,管理員是誰:✅阿破.普哥✅蘭柯羅斯.卡爾佩
  3. 飛七的職稱是:✅管理員。
  4. 飛七的最愛是:✅拿樂斯太太💙手銬
  5. 飛七的貓叫:✅拿樂斯太太
  6. 他把什麼東西放在辦公室?✅手銬✅煙火
  7. 飛七最討厭什麼?✅皮皮鬼(訪客補充)

 

「圖莉普」惹麻煩考題

  1. 誰最會惹麻煩:✅皮皮鬼✅妳。
  2. 哪裡可以偷藏東西:✅藝品室
  3. 哪裡可以購買惡作劇道具:✅桑科的惡作劇商店💙活米村
  4. 哪一種魔藥可以隱藏行蹤✅隱形水✅變身水
  5. 你應該注意誰?✅飛七先生✅石內卜教授
  6. 哪一個是惡作劇道具?✅獠牙飛盤
  7. 什麼是最糟糕的懲罰?✅被開除。💙被罰勞動服務。

 

「巴納比」奇獸考題:

  1. 哪一種奇獸適合當寵物?✅胖胖球。
  2. 哪一種奇獸源自於非洲?✅彩鳴鳥。✅鳳凰。
  3. 專精龍類的人稱為?✅龍學家
  4. 哪一種奇獸能飛?✅鷹馬。✅鳥形龍。
  5. 哪一種奇獸會下蛋?✅報喪鴉。✅獅面龍尾羊。
  6. 哪一種奇獸能說話?✅八眼巨蛛。✅魔貂。
  7. 説出一位頂尖奇獸專家的名字.....✅紐特.斯卡曼德✅格里弗.波凱比

 

「安德烈」的時尚考題:

  1. 誰是時髦的巫師?✅吉德羅.洛哈✅阿不思.鄧不利多
  2. 在活米村我都去哪裡購物?✅高級巫師服飾
  3. 什麼規定了公共場合的裝扮方式?✅國際保密法
  4. 巫師的傳統裝扮為何?✅尖帽✅樸素長袍
  5. 誰負責服裝規定的執法工作?✅巫審加碼💙最高巫師法庭
  6. 你上次買衣服是什麼時候?✅逃脫魔鬼網之後。
  7. F.A.R.T.空氣清新運動的發起人是誰?✅阿奇.艾姆斯洛

 

「查理」的龍學考題:

  1. 描述匈牙利角尾龍。✅他會噴火,射程可達十五米。✅他的尾巴有刺。
  2. 描述挪威脊背龍。✅他們的翅膀有尖刺。✅他們的主食是水生動物。
  3. 描述中國火球龍。✅他們但是深紅色。✅他有金色的刺。
  4. 描述秘魯毒牙龍。✅他們是體型最小的龍。✅他們會吃人。
  5. 描述烏克蘭鐵肚皮龍。✅他有灰色的金屬鱗片。✅他是體型最大的龍。
  6. 描述布里底黒龍。✅牠有蝙蝠一般的翅膀。✅牠愛吃新鮮鹿肉。(訪客補充)
  7. 描述羅馬尼亞長角龍。✅祂有金色長角。✅祂的鱗片是深綠色。(林融修改)

 

 

✅💙另外有記錄~

在劇情中的問答請看這篇:【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劇情中問答題

在課程中的問答請看這篇:【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課程中問答題

友誼攻略的問答請看這篇: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的 問與答總合整理

 

五年級之後的問題記錄請看這邊~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課程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劇情中問答題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傑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文章將會持續更新,但不紀錄更新日期>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