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問與答總合整理: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點這裡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 喝奶油啤酒問答題

由於多多石、用餐的篇幅已經蠻長的了(我完全沒有料想到啊!),所以將【喝奶油啤酒】的問題另外分成一篇瞜。 

 

【喝奶油啤酒】

證明你有多了解『羅文』:

  1. 我最愛的科目:✅符咒💙算命學
  2. 我喜歡在哪唸書:✅圖書館  💙交誼廳
  3. 我命想的工作是什麼:✅教授
  4. 我們認識之後,我買了什麼?✅衣服  💙書本
  5. 我最愛的遊戲是什麼?✅多多石 💙巫師棋
  6. 我最喜愛的教授是誰?✅鄧不利多 💙孚立維
  7.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斜角巷

 

 

證明你有多了解『巴納比』:

  1. 我最為人我知的是什麼?✅很堅強
  2. 我以前的朋友是誰?✅梅魯拉 ✅伊斯梅達
  3. 我的姓氏是什麼?✅李
  4. 我最愛的東西是什麼?✅奇獸 💙決鬥
  5.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石內卜
  6.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魔藥學
  7. 我爸爸以前認識誰?✅那個人✅赫瑞司.史拉轟

 

證明你有多了解『圖莉普』: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變形術教室
  2. 我的父母在哪裡工作?✅魔法部 💙倫敦
  3. 我的寵物是什麼?✅蟾蜍
  4. 我叫你什麼?✅全名(姓+名)
  5. 我的姓氏是什麼?✅卡拉蘇。
  6. 我最愛的惡作劇是什麼?✅屎炸彈。

 

 

證明你有多了解『班』:

  1. 我的姓氏是什麼?✅庫柏
  2.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麥教授
  3. 我喜歡躲在哪裡?✅藝品室💙大廳
  4. 為什麼我這麼怕霍格華滋?✅你來自麻瓜家庭💙你不太有自信
  5. 我最擅長什麼課?✅符咒 💙飛行
  6. 我們在哪裡認識?✅城堡

 

 

告訴『東施』二年級的生活:

  1. 你找到什麼線索?✅變形的黑色羽毛 ✅被詛咒的走廊裡的腳步聲
  2. 寶庫裡有什麼東西?✅我哥哥斷掉的魔杖 ✅一本神秘的書
  3.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咒語?✅吼吼燒 ✅現現形
  4. 現現形可以讓什麼顯現?✅隱藏階梯
  5. 什麼守護著詛咒寶庫?✅被施了魔法的門。✅冰騎士?
  6. 你潛入過哪裡?✅其他學院的交誼廳?
  7.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魔藥?✅膨脹藥水✅增強水(林融補充)

 

證明你有多了解『東施』:

  1. 我的名字是什麼?✅小仙女
  2. 我最愛的問候語是什麼?✅哈摟!
  3. 我夢想的工作是什麼?✅正氣師 💙桑科惡作劇商店的老闆
  4. 我最喜歡活米村的什麼地方?✅桑科惡作劇商店
  5. 我最為人知的是什麼?✅是個變形師 💙是個很叛逆的人
  6.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飛行課
  7. 我的學院長是誰?✅芽菜教授💙孚立維教授

 

 

證明你有多了解『安德烈』:

  1. 我們常在哪裡碰面?✅三根掃帚
  2. 我支持誰?✅波樹之光
  3. 我幫你取了什麼綽號?✅解咒師
  4. 我一直想做什麼?✅看魁地奇比賽
  5. 我的姓氏是什麼?✅艾格烏
  6. 我最出名的是什麼?✅玩魁地奇💙瞭解時尚
  7. 我們在哪裡認識?✅活米村

 

 

證明你有多了解『比爾』:

  1. 我爸在哪裡工作?✅魔法部
  2. 我住在哪裡?✅洞穴屋 💙凱奇波區奧特瑞街
  3. 我有幾位兄弟姊妹?✅六個
  4. 我的目標是什麼?✅成為解咒師
  5. 我的學院長是誰?✅麥教授
  6. 我的姓氏是什麼?✅衛斯理
  7.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訓練場

 

 

告訴『查理』三年級的生活:

  1. 你潛入過哪裡?✅飛七的辦公室。✅禁區
  2.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魔藥?✅提神水。✅一般解毒劑。
  3.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咒語?✅拉索術。✅叱叱.荒唐。
  4. 你交了什麼新朋友?✅巴納比.李 ✅圖莉普.卡拉蘇
  5. 什麼是通往詛咒寶庫的障礙?✅禁區書架。✅變成那個人的幻形怪。
  6. 你找到什麼線索?✅我哥哥的筆記本。✅威脅信。
  7. 寶庫裡有什麼東西?✅禁忌森林地圖。✅折斷的箭。

 

證明你有多了解『佩妮』:

  1. 我們初次見面在你和誰決鬥之後?✅梅魯拉
  2. 我們學院院長是誰?✅芽菜教授
  3. 我最愛的赫夫帕夫名人是誰?✅芽菜教授。💙紐特.斯卡曼德
  4. 我最為人知的是什麼?✅成為魔藥專家。💙成為受歡迎的人。
  5. 我最愛的課程是什麼?✅魔藥學。💙草藥學。
  6. 我的姓氏是什麼?✅海沃德。
  7.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西塔 (Jill~咚滴咚提供)


 

 

 

✅💙另外有記錄~

在劇情中的問答請看這篇:【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劇情中問答題

在課程中的問答請看這篇:【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課程中問答題

友誼攻略的問答請看這篇: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的 問與答總合整理

 

五年級之後的問題記錄請看這邊~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課程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劇情中問答題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傑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文章將會持續更新,但不紀錄更新日期>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