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四年級畢業了!!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久耶!!!超級秏時....以至於常常會不小心忘記XD

偷偷說有時會有那麼『一些些』想要換別的手遊~但是後來想想這種不打廣告的手遊真的是快絕種了!而且拿來打發時間還是很好用的,更別說劇情其實是有那麼一些些教育意義的(無限放大的概念)。這樣一想就給他繼續支持下去了!

遊戲期間有推出幾個特殊支線活動,例如”級長“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萬聖節”學院之光“活動

級長的部分,我並沒有如期完成.....所以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而萬聖節”學院之光“,目前我所屬學院是第三名....估計可能會是個無法達成目標的狀況。哈哈哈哈,到時看結果了。

 

五年級之後~會再將問題集做一個區分,因為各篇的篇幅真的是很長啊~

我認為這樣的區分應該可以讓各級玩家快速的找到資料。(雖然我也還不確定是不是會出現很多不一樣的問題)

也想知道堅持玩到後面的朋友們比例有多少~狂熱份子!!!

好拉~就敬請期待摟!

 

10/17 五年級的劇情開始

請各位玩家看是否能先將自己的勇氣、同理心、知識都練到22級以上~這樣不論是支線還是主線的內容再走的時候才不會有選項被鎖起來!這狀況也不會造成遊戲無法進行,就看個人會不會因為少了個選項可以選會覺得阿雜而定!

五年級後友誼的人又往後面加了許多,所以想必問題集也是會往後延伸的。我目前的想法是針對角色做個別篇~因為以目前的過程我常常會集中針對一個人升一級,所以打算這樣處理。而前面已經完成的部分會再視情況,看是不是一併區分。

另外就是在上課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必要選擇8小時的課程呢?實測約4小時左右可以完成。

實話是我沒有很確定,雖然遊戲說明8小時的課程分數會較高,但是感覺出現40分的機率也是普普.....沒有很一定!而每一顆星都要花更多的能量去獲得...因此我認為選擇1小時的課程用較少的能量去換取一顆星,這樣cp值是較高的。當然花越多次能量所得到的經驗值較多,所以就看各位玩家的選擇拉!(個人後續應該都會是選擇1小時的,不知道在一個月是否看以結束這遊戲XD)

 

10/23 補充

關於上課應該選8小時還是1小時的問題~請大家評估各自所需喔!

1小時課程主要是在得星數,8小時是在三項技能的經驗值衝等數的。

所以請依照所需做選擇吧,我也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之前都為了星星數選擇1小時的課程,所以造成我在五年級的劇情時個技能都還在21等.....

目前正在努力升到22等中,待劇情順了後就未開始更新問答集的^^

 

11/22補充

就這樣默默地過了一個月......我還在22等中徘徊著....期間遇到遊戲內容尚未建置完成,想說可以悠哉的在等級上努力!殊不知新的章節一開放...就賞了我一個更遙遠的距離.....各位24等啊!(累)

好不容易在今天升到了23等....但接下來我都多上課~劇情的部分慢慢走....所以更新的會比較慢一些,感覺這遊戲可能可以玩到明年年中了==

 

 

✅ 💙四年級之前問答集~

在劇情中的問答請看這篇:【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劇情中問答題

在課程中的問答請看這篇:【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課程中問答題

友誼攻略的問答請看這篇: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的 問與答總合整理

 

✅💙五年級之後另外有記錄~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課程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劇情中問答題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傑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文章將會持續更新,但不紀錄更新日期>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