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問與答總合整理: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點這裡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傑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新朋友-喝奶油啤酒問答題

你有多了解『傑』: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廚房
  2. 我們在廚房裡做什麼?✅洗盤子 ✅做三明治
  3. 我從哪裡走私貨品進來?✅夜行巷
  4. 我們的頭頭叫什麼名字?✅彼茲
  5. 我的姓史是什麼?✅金
  6. 我的學院長是誰?✅麥教授
  7. 我會盡量避開哪些地方?✅飛七的辦公室✅圖書館 (訪客提供)

 

和『貝迪亞』玩多多石: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鐘樓庭院
  2. 我給你的第一建議是什麼?✅突破思考框架
  3. 我們初次見面時我畫的是誰?✅碧翠絲.海沃德
  4. 我的姓氏是什麼?✅阿里
  5. 我們初次見面時我正在做什麼?✅繪製肖像畫

 

你有多麼了解『莉茲』呢?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走廊
  2. 我最愛什麼?✅奇獸
  3. 我的姓氏是什麼?✅塔特爾
  4. 我給過你什麼材料?✅雙角獸的角 ✅非洲樹蛇皮(林融提供)
  5. 一開始是誰跟你提到我的?✅佩妮·海沃德(林融提供)
  6. 我的綽號是什麼?✅蜥蜴(林融提供)

 

證明你有多了解塔伯特!

  1. 我們用貓頭鷹來做什麼?✅送信
  2. 我畢業之後想成為....✅正氣師
  3. 還有誰知道我的秘密?✅麥教授
  4. 什麼被稱為愛爾蘭鳳凰?✅報喪鴉
  5. 我的化獸師型態是什麼?✅老鷹
  6. 記得貓頭鷹屋在哪裡嗎?✅在西塔上面
  7. 是誰監視了我們關於化獸師的談話?✅梅魯拉

 

證明你有多了解迪亞哥!

  1. 我的姓氏是什麼?✅卡普蘭
  2. 我的目標是什麼?✅成為決鬥冠軍
  3. 一開始是誰跟你提到我的?✅梅魯拉.施奈德
  4. 我們在哪裡認識?✅庭院
  5. 『一秒』可以用來決定什麼?✅決定生死
  6. 舉出一格決鬥冠軍...✅孚立維教授
  7. 決鬥對哪一種工作至關重要?✅正氣師

 

 

 

✅💙五年級之後另外有記錄~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課程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劇情中問答題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傑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四年級之前請看以下~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劇情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課程中問答題

友誼攻略的問答請看這篇: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的 問與答總合整理

 

<文章將會持續更新,但不紀錄更新日期>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