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2107年的大陸現代愛情喜劇

會注意到這部片的原因很簡單 『代樂樂』

正是那『天真遇到現實』中飾演鄭小米的代樂樂!

不得不讚美一下youtube的推薦,就這麼接著給他看下去了~

復合大師劇情裡吸引我的是同時涵蓋了復合與分手

就如同劇裡所說,他們本質上是相同的,都是處理人們感情上的問題。

這其中有很多經典台詞,因為網上都可以查詢得到我就不贅述了!

我所認同的是,愛人的方式是需要有人教導的~

我們不是一生下來就知道如何去愛

更何況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兩個人一起面對!

 

雖然這部戲當中,都是圍繞著有錢人......畢竟錢可算是基層需求~人人渴望!

但可取之處,劇裡的角色都是透過自己努力而取得社經地位的!

而面對愛情的盲點是相同的~

不是說人人都是適合對方的,但也不是說有一點點不合適就應該分開。

學著如何愛,學著如何放手都是重要的!

 

這部片讓我注意到的兩個人

主要演員王曉晨,飾演的周末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就是一個傻白甜的印象~

他對於自己所認定的事情勇往直前,一但發現自己有錯誤時也勇於認錯道歉

這角色的設定完全是很討人喜歡的!而她水汪汪的大眼,跟古靈精怪的撒嬌演出~我想應該很受大家歡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他的穿著都是很講究的!畢竟身為富二代衣服品味肯定是高的~

但是請看以下這張圖,我當時真的是驚驚了!

上半身的襯衫完全超過於下半身的群子???估計是我對於美的定義沒跟上...沒看出那兒漂亮...XD

 

另一位是屈菁菁,飾演的葉子是個對於自已在乎的人非常重感情的人。

不知導演如何感覺,我那時真的一度以為葉子是喜歡上了周末了!

看看這深情關注的眼神~我都走心摟!

只是葉子最後自爆自己感情上的事情.....所以讓我的幻想破滅了!

而自爆的故事....前後的連結度沒有很強,所以感受不深。

但不得不說大陸的年輕演員都演的不錯的!至少都帶感情的~不是假假的感覺啊!

 

當然我也知道這部戲有很多bug~~

例如一直串場說到的app~我其實很期待他會帶到一些新想法

但....什麼也沒說.....可見就是個跟風的概念摟!

 

 

據我所知台灣戲劇在劇情上也是有許多突破~等那天有心得再來分享瞜!

最後還是期望可以少一些回憶不完的畫面.....不要一直拖戲

另外就是不要用一些尺度大突破的劇情來吸引人......

這些突破對於劇情如果沒有必要性...實在是沒必要

畢竟有劇情才是真實在!

 

ps圖片是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