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去 HAPPY HAIR 洗頭,設計師推薦的商品之一
ESCENTS伊聖詩 AG角蛋白深層修護髮膜

IMG_8735.JPG   IMG_8736.JPG

我記得我當時買蠻貴的說!!1,800的樣子,想來真的是被坑了!

當然我也不是不知道 去美髮店買產品一定都會比較貴的道理...

我還是跟設計師買的原因是:我認為設計師是專業人員,會針對髮質狀況來推薦產品給客人.....但事實證明....這點只能用在『熟識』的設計師身上,不是人人都能在第一次就提供準確的美髮產品推薦。

 

使用第一次時,對於沒有效果的產品感覺很疑惑,所以上網查了產品的說明資訊

畢竟我對蛋白質的認識就是可以深層修護!並且可以讓頭髮更有韌性(彈性)!!

這個加拿大的美髮品牌,簡單又有質感的包裝設計!環境友善的理念、持續不斷地做公益與淡淡優雅的香氣~

就算現在再看一次,還是會很心動!是個腦波很弱的人啊~

博客來售價是1,600 (看商品點這裡

AG簡介_keratin.jpg
 

 

個人護髮後的狀況是....

沖水時,髮絲還是有會有卡卡的手感  沒有滑順!

吹乾時,髮尾更是乾燥無深層修復的感覺

就算是加強使用,讓他在髮絲上停留10-15分鐘,效果還是非常小的!

身為惜物的人,當然是要認真的把它全部都用光光~~

IMG_8737.JPG

曾經我認為是因為我的髮質太過乾燥以至於產品沒有效果,但是在使用期間中 我也去修整過頭髮後...感受度依舊

因此!!!!

判定AG角蛋白深層修護髮膜是我的雷貨!

 

p.s.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建議還是找熟識的設計師推薦適合的產品吧!當然親身試用一定是最準的,不過美髮產品都貴貴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少走一些冤望路!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