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打臉自己!!!💥💥💥💥

之前因為一款蔬菜餅乾棒有連結,大推了PRETZ餅乾棒~

沒想到這次在JASONS買到的 PRETZ 真的是遇到雷💣💣💣💣

圖片

品名:PRETZ 打拋豬肉風味餅乾棒

淨重:25g盒

原產地:泰國

圖片圖片

一打開 撲鼻而來的是泡麵的味道XD

這款餅乾棒的調味粉蠻多,可以看到調味粉、辣椒粒、鹽粒佈滿餅乾棒上

不知道是不是氣味的先入為主,吃起來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泡麵,然後一點酸酸,最後是辣味,後勁的辣尾韻蠻長的~

當然PRETZ 餅乾酥脆的口感一如既望 ,可沒有覺得他是打拋豬風味~

雖然有酸有辣的重口味,但是也不令我刷嘴.....吃一半就不想再吃的感受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品嚐感受拉~嚐鮮摟~

 

 

〖P.S.〗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覺得我文章還不錯,麻煩你幫我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