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老友記”遇到一位藝人~事實上我連個邊都沒有看到!!

因為太矮了、眼睛又不好~所以同行的朋友們都看到了!但我沒有~哈哈哈

現在的公眾藝人真的很多很多,常常第一眼看過去會一直想不起來藝人的名字

有看到的朋友們在一旁瘋狂的敘述了一堆藝人的事蹟~但就是說不出他的名字

 

 

 

 

 

 

 

 

 

 

 

 

 

很恰巧的~我那幾天滑fb時,看到他正在詢問新書的封面要用哪張圖

是的~~~是曲家瑞老師~~

形象是有個性、大膽嘗試、致力於培育學生要有個人風格及創意的曲家瑞老師

 

有個朋友似乎特喜歡曲老師,一直想要看一下、去跟老師打個招呼

沒想道身邊的我是一臉淡定 不為所動

她問:『你遇到喜歡的藝人,不會很想去跟他說話嗎?』

答案當然是會啊~~~我也想看一眼、心中有些些激動XD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些些距離較好~遠觀比較美啊!

行為常常被放大檢視的公眾人物其實是很辛苦的~多留一些空間給他們是我的溫柔啊~

 

當然如果我今天是去簽書會或是簽唱會之類的~那就不一樣拉!!!

說句話、握個手是必須的啊!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