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點擊名字即可快速抵達

IMG_9899

  傑.金  
<用餐>
「傑」的家庭小精靈考題 (1-7題由天空魚提供)
1. 家庭小精靈如何獲得自由?✅拿到主人給的衣物
2. 誰讓他們在廚房裡服務? ✅海加.赫夫帕夫
3. 精靈跟什麼最為相似? ✅雲寶
4. 家庭小精靈屬於何種存在? ✅生物
5. 他們可以施展什麼魔法?✅讓物體飄浮 ✅解除對手的武器
6. 家庭小精靈為誰服務?✅他們的主人 ✅主人的家人
7. 家庭小精靈是如何行動的?  ✅現影術
 
「傑」的紀律考題:
1. 標準的處罰方式是什麼? ✅拿掉特權  ✅拿學院積分
2. 做出什麼事會被開除? ✅在麻瓜面前施展魔咒
3. 哪些特權可被剝奪? ✅暫停魁地奇比賽資格  ✅禁止前往活米村
4. 被開除之後會怎麼樣? ✅你的魔杖壞掉了  ✅你被學校開除了 (超疑惑這題的)
5. 舉出勞動服務有哪些類型.... ✅塗成銀色  ✅清理便盆(疑惑2號)
6. 誰有權利扣學院積分? ✅教授
7. 哪些是違禁品?✅自動作答羽毛筆 ✅獠牙飛盤

<多多石>
和「傑」玩多多石(1-7題由天空魚提供)
1.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我們來接管夜行巷吧。 💙我們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吧。
2. 你可能會擊敗我... ✅我可能會接手你的事業。💙我可能會成為家庭小精靈
3. 我最好專心點...✅那變有錢這件事怎麼辦? 💙那被開除這件事怎麼辦?
4. 你喜歡多多石嗎?...✅這比違法的玩意有趣多了。💙這比勞動服務有趣多了。
5.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我在波金與伯克斯工作。💙我在阿茲卡班有個熟人。
6. 看我這招...✅看看我在古靈閣的金庫。💙看看這張違禁品清單。
7. 我們來玩吧…✅我們來討論違禁品… 💙我們改成討論勞動服務吧。
8. 你喜歡多多石嗎? ✅這比違法的玩意有趣多了。💙這筆勞動服務有趣多了。

<奶油啤酒>
你有多了解「傑」: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廚房
2. 我們在廚房裡做什麼?✅洗盤子 ✅做三明治
3. 我從哪裡走私貨品進來?✅夜行巷
4. 我們的頭頭叫什麼名字?✅彼茲
5. 我的姓史是什麼?✅金
6. 我的學院長是誰?✅麥教授
7. 我會盡量避開哪些地方?✅飛七的辦公室✅圖書館 (訪客提供)

IMG_9970

   貝迪亞.阿里  
<用餐>
「貝迪亞」的藝術考題:
1. 舉出魔法界的一個樂團....  ✅淘氣精靈  ✅折翼抓把子
2. 舉出魔法界的一個劇作家...  ✅馬克希
3. 誰有出現在巧克力青蛙卡片上?  ✅瑪珍達.康斯塔克  ✅瓦特.庫蘭
4. 舉出一個知名的巫師畫家....  ✅阿默.迪哥里  ✅羅德里克.普倫頓
5. 舉出魔法界的一位名詩人......  ✅抑揚頓挫英格佛
6. 舉出魔法界的一個作家.....  ✅瑪西.福里伯
7. 舉出一幅知名魔法畫像。 ✅女巫與巫師情侶組 ✅夜晚的高錐克洞

<多多石>
讓「貝迪亞」無聊:
1. 別想讓我覺得無聊.... ✅我們來討論魔法史 💙我們來討論算命學
2. 看我這招的厲害..... ✅抱歉,我是在點頭.....  💙這還真是無聊
3. 你喜歡多多時嗎?✅我沒有意見  💙我寧可睡一覺
4. 我們加入多多時社團吧。✅我們來盯這著地上瞧  💙我們來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5. 我們來玩吧!✅我們來練習打哈欠  💙我們來試著保持冷靜
6. 你可能會贏....✅我可能睡著  💙我可能會無聊到死
7. 我最好保持清醒.....✅我會請丙斯來講課  💙我會唱搖籃曲給你聽

<奶油啤酒>
和「貝迪亞」玩多多石: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鐘樓庭院
2. 我給你的第一建議是什麼?✅突破思考框架
3. 我們初次見面時我畫的是誰?✅碧翠絲.海沃德
4. 我的姓氏是什麼?✅阿里
5. 我們初次見面時我正在做什麼?✅繪製肖像畫

IMG_0260

   莉茲.塔特爾  
<用餐>
「莉茲」的 對四年級有多少印象呢:
1. 你交了新朋友? ✅托浮士  ✅查理.衛斯理
2. 你研究過什麼植物? ✅苦艾 ✅護法樹
3. 什麼守護著詛咒寶庫?✅一隻蜘蛛精
4.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魔藥?✅美容藥劑
5. 你潛入過哪裡?✅禁忌森林
6. 寶庫裡有什麼東西?✅一件迷你毛衣
7.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詛咒?✅破心護 ✅爆爆炸

<多多石>
和「莉茲」玩多多石:
1.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 ✅那是一隻獨角獸嗎?
2. 看我這招的厲害.......    ✅你該來看看我的獅尾貓。 ✅變色蝸是怎麼移動的?
3. 你喜歡多多石嗎? ✅這比奇獸還要酷。 💙這比海格還要酷。
4.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我們來抗議對奇獸的酷行。 ✅我們來尋找奇獸。
5. 我們來玩吧!✅我們改成保護奇獸吧。 ✅我們改成跟焦壺說話吧。
6. 你可能會擊敗我.....✅我可能是山怪。
7. 我最好專心點....✅那化獸師怎麼辦? ✅那鷹馬怎麼辦?

<奶油啤酒>
你有多麼了解「莉茲」呢?
1.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走廊
2. 我最愛什麼?✅奇獸
3. 我的姓氏是什麼?✅塔特爾
4. 我給過你什麼材料?✅雙角獸的角 ✅非洲樹蛇皮(林融提供)
5. 一開始是誰跟你提到我的?✅佩妮·海沃德(林融提供)
6. 我的綽號是什麼?✅蜥蜴(林融提供)
7.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石內卜教授

IMG_4238

   塔伯特.問納  
<用餐>
答對「塔伯特」的畫獸師考題:
1. 我們用的是哪一種蛾?✅一隻鬼臉天蛾 💙一個鬼臉蛹天蛾
2. 你的嘴巴含了什麼?✅一片魔蘋果葉 💙課堂上的一片葉子
3. 魔藥得最後一項材料是?✅一撮我的頭髮 💙我的某個東西
4. 用了多少露水?✅一個銀茶匙的量 💙一個銀湯匙的量
5. 一名新進的化獸師應該要...✅到魔法部登記 💙幫他們的身份保密
6. 你把葉子含在嘴巴裡....✅常常的30天! 💙直到有閃電風暴來襲
7. 化獸師藥劑是誰調製的?✅佩妮 💙我們都有幫忙

<多多石>
讓「塔伯特」分心以再多多時遊戲中獲勝!
1. 等等要不要去喝杯奶油啤酒?✅我以為你只會『單飛』 💙或是去貓頭鷹屋
2. 我可不能在大家面前輸啊!✅梅魯拉在監視你! 💙佩妮在監視你!
3. 看我這招....✅我會像老鷹依樣緊盯著妳! 💙老實說挺弱的
4. 你喜歡玩多多石嗎?✅我喜歡重創我的對手! 💙當然,只要我贏就行了!
5.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化獸師社團這主意如何? 💙不了,那是給小鳥的!
6. 你是半點勝算都沒有的!✅我們走著瞧吧! 💙每一個人都有弱點
7. 準備好要玩了嗎?✅我們還是變成動物好了! 💙我是多多石冠軍!
8. 我一直有在練習多多石。✅我一直有在幫魔法部暗中監視 💙我一直有在賞鳥
9.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就好。✅我寧可向魔法部檢舉你 💙我寧可吃巨無霸三明治

<奶油啤酒>
證明你有多了解「塔伯特」!
1. 我們用貓頭鷹來做什麼?✅送信
2. 我畢業之後想成為....✅正氣師
3. 還有誰知道我的秘密?✅麥教授
4. 什麼被稱為愛爾蘭鳳凰?✅報喪鴉
5. 我的化獸師型態是什麼?✅老鷹
6. 記得貓頭鷹屋在哪裡嗎?✅在西塔上面
7. 是誰監視了我們關於化獸師的談話?✅梅魯拉

IMG_4209

   迪亞哥.卡普蘭  
<用餐>
答對「迪亞哥」的決鬥考題!
1.  什麼咒語有保護作用?✅破心護!
2. 舉出一個決鬥冠軍✅孚立維教授
3. 舉出一場知名決鬥✅鄧不利多對葛林戴華德
4. 舉出一個決鬥適用咒語 ✅去去,武器走! ✅咄咄失!
5. 決鬥對哪一種工作至關重要?✅正氣師
6. 一場決鬥應如何開始?✅戰鬥人員面對面鞠躬
7. 『一秒』可以用來決定什麼?✅決定生死

<多多石>
讓「迪亞哥」分心已贏得多多石!
1. 你喜歡多多石嗎?✅這比決鬥還要酷 💙這比跳舞還要酷
2.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我向你挑戰決鬥!💙我向你挑戰跳舞!
3.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我們來去決鬥社 💙我們來組一個舞蹈社
4. 你可能會擊敗我✅我也是更高明的決鬥者 💙我也是更高明的舞者
5. 我最好專心點✅那「去去,武器走!」呢? 💙那「塔朗泰拉跳」呢?
6. 看我這招✅看看我的決鬥獎盃 💙看看我的舞鞋
7. 我們來玩吧!✅我們來去決鬥社 💙我們來組一個舞蹈社

<奶油啤酒>
證明你有多了解「迪亞哥」!
1. 我的姓氏是什麼?✅卡普蘭
2. 我的目標是什麼?✅成為決鬥冠軍
3. 一開始是誰跟你提到我的?✅梅魯拉.施奈德
4. 我們在哪裡認識?✅庭院
5. 舉出一格決鬥冠軍...✅孚立維教授
6. 決鬥對哪一種工作至關重要?✅正氣師
7.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芽菜教授

   莫菲.麥納利  
<用餐>
答對「莫菲」的魁地奇戰術考題!
1. 隆斯基詐騙法由誰負責施展?✅搜捕手
2. 閃電芭蕾由誰負責施展?✅追蹤手
3. 搏格逆擊由誰負責施展?✅打擊手
4. 波斯寇欺敵術由誰負責施展?✅兩名追蹤手
5. 海星黏棍式由誰負責施展?✅看守手
6. 帕金鉸鉗陣由誰負責施展?✅追蹤手
7. 普倫頓兜球式由誰負責施展?✅搜捕手

「莫菲」的魁地奇聯盟考題!
1. 哪一個單位負責管理聯盟?✅魔法部
2. 何者並非隸屬於聯盟?✅加拿大
3. 哪一支球隊擁有最傲人的戰績?✅蒙綽斯喜鵲隊
4. 哪一支球隊只用女性球員?✅聖顱島女頭鳥隊
5. 聯盟成立於何時?✅1674年
6. 哪一隻球隊以輸掉比賽而聞名?✅查德利炮彈隊
7. 哪一種球賽的規模最大✅聯盟盃

<奶油啤酒>
答對「莫菲」的魁地奇歷史考題!
1. 魁地奇發明於何處?✅怪地奇沼澤地
2. 犯規動作有幾種?✅700種
3. 最晚發明的是哪一種球✅金探子
4. 世界盃多久舉辦一次✅四年一次
5. 魁地奇賽都舉辦於何處✅世界各地
6. 魁地奇發明於何時✅十一世紀
7. 金探子是用來取代什麼✅金探鳥

答對「莫菲」的巫師棋考題!
1. 如何贏得一盤棋?✅將國王一軍
2. 最多可以幾支皇后?✅九支
3. 魔法棋子會做什麼?✅自己行動
4. 一個棋組有幾支旗子?✅十六支
5. 哪一種旗子可以變換身分?✅士兵
6. 贏家會怎麼說?✅將軍!
7. 哪一種旗子走對角線?✅主教

你有多麼了解「莫菲」呢?
1.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你扔下戰術手冊給我
2. 我專精於什麼領域?✅魁地奇戰術✅運動播報
3. 我在哪方面指導過你?魁✅地奇戰術
4. 我夢想的工作是什麼?✅魁地奇播報員✅魁地奇專家
5. 朋友都叫我什麼?✅麥納利
6. 我最愛哪一支球隊?✅我們的學院代表隊
7. 哪一個招式是我發明的?✅瞞天過海

   絲凱.帕金  
<用餐>
答對「絲凱」的念書考題!
1. 什麼可以提升我的學習能力?✅時間管理
2. 我可以如何加快學習速度?✅沒有捷徑可走
3. 誰願意輔導我唸書?✅我
4. 我應該在哪念書?✅空蕩蕩的魁地奇看臺
5. 為什麼要撕下課本裡的內容?✅你輕裝簡便
6. 為何要費心念書?✅留在魁地奇球隊裡
7. 我不用功念書的理由是…✅妳太忙著練習魁地奇了

答對「絲凱」的魁地奇考題!
1. 誰負責射門得分?✅追蹤手
2. 哪一種球值150分?✅金探子
3. 哪一種球最危險?✅搏格
4. 誰負責防禦搏格?✅打擊手
5. 誰負責看守球門柱?✅看守手
6. 誰負責捕捉金探子?✅搜捕手
7. 哪一種球的體積最大?✅快浮

<多多石>
讓「絲凱」分心以贏得多多石!
1. 我一場都不會輸...✅魁地奇比賽可別輸了!
2. 你準備好要開始玩了嗎?✅我們改玩魁地奇吧!
3. 多多石是我爸教我玩的...✅他是什麼樣的人?
4. 我可不想被噴到......✅至少它們不是搏格
5. 玩這個我通常很有一套......✅你一定是有點失常了
6. 這個還真是挺好玩的......✅比魁地奇還要好玩?
7. 我得集中注意力才行......✅我們來談談魁地奇吧。

<奶油啤酒>
你有多麼了解「絲凱」呢?
1. 我在魁地奇球隊擔任什麼位置?✅追蹤手
2. 我的姓氏是什麼?✅帕金
3. 我爸叫什麼名字?✅伊森
4. 我的口頭禪是什麼?✅棒極了!
5. 我的家鄉在哪裡?✅蘇格蘭
6. 帕金家成立了哪一支球隊?✅維格城流浪者隊
7. 我們準備的是哪一門考試?✅符咒學

   歐獵.亞瑪瑞  
<用餐>
答對「歐獵」的魁地奇考題!
1. 看守手需要什麼?✅防禦性技巧✅快速的反應能力
2. 打擊手需要什麼?✅球棒✅保護性的本能反應
3. 搜捕手必須具備什麼?✅極佳的眼力✅全新全意的專注
4. 球隊通常由誰帶領?✅隊長
5. 何者對全體球員都有益?✅團隊合作✅平衡
6. 誰最重要?✅每位球員
7. 追蹤手需要什麼技巧?✅團隊合作✅靈敏度

告訴「歐獵」你在霍格華茲一年級的生活!
1. 你見了什麼人?✅鄧不利多教授
2. 你的第一個朋友是誰?✅羅文
3. 你調製了什麼魔藥?✅治療疔瘡水✅回神水
4. 你發現了什麼?✅一道隱藏階梯
5. 你學了什麼咒語?✅溫咖顛啦唯啊薩✅路摸思
6. 你上的第一堂課是什麼?✅符咒學
7. 你當時在尋找什麼?✅詛咒寶庫✅我的哥哥

<多多石>
讓「歐獵」分心以贏得多多石!
1. 我正在腦裡觀想這一步該怎麼走✅想像胖胖球變成紫色是什麼樣子!💙為甚麼?
2. 用這一招得夠專心才行✅我們可以把它用在魁地奇嗎?💙可以示範給我看嗎?
3. 得想個不同的招數…✅你心裡的雜念太多 💙看好你的目標。
4. 多多石是一種鍛鍊心性的遊戲……✅更勝於魁地奇? 💙是還挺考驗心性的……
5. 音樂有助於集中注意力...✅我可以開始唱歌喔! 💙比如怪姐妹那種風格嗎?
6. 我和我的多多石很有默契....✅你都怎麼跟他培養默契的?💙真的有幫助嗎?
7. 我現在得全心全意投入才行✅你想聽個笑話嗎?💙你要如何集中注意力?

奶油啤酒 
你有多麼了解「歐獵」呢?
1. 我的姓氏是什麼?✅亞瑪瑞
2. 我擔任什麼位置?✅追蹤手
3. 我最重視什麼?✅專注的心靈 💙充沛的精力
4. 我信任誰物色球員的功力✅莫菲 💙絲凱
5. 我們初見面時我正在做什麼?✅遞補絲凱的位置
6. 我教過你什麼?✅如何在飛天掃帚上保持平衡
7. 我希望在球員身上帶到什麼特質✅全方位的能力

答對「歐獵」的占卜學考題!
1. 何者為死亡預兆?✅狗靈
2. 占卜學是一門什麼樣的學問?✅注重詮釋 不嚴謹
3. 哪一種靈性生物是天生的預言家?✅人馬
4. 何者不屬於占卜學的範疇? ✅天文學
5. 學習占卜學需要甚麼?✅開朗的態度 洞察的能力
6. 預言是甚麼?✅預言家對未來的預測
7. 占卜學由誰教授?✅西碧崔老妮

 

✅💙五年級之後另外有記錄~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課程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五年級後-劇情中問答題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友誼互動攻略_傑 貝迪亞 莉茲 塔伯特 迪亞哥 莫菲 絲凱 歐獵

四年級之前請看以下~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1-4年級 劇情中問答題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霍格華茲之謎】課程中問答題

友誼攻略的問答請看這篇:羅文 佩妮 班 巴納比 比爾 東施 圖莉普 安得烈 查理的 問與答總合整理

 

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五年級初的劇情開始,我漸漸無法專心在遊戲上,可能是因為遊戲越來越繁雜,也可能是因為要打攻略 所以覺得花到時間太多....漸漸的就淡了,不過我有在網路上找尋到一個很棒的討論站,有很多很詳細的資訊以及大家熱烈的在討論!很多強者都已經玩到七年級摟~超強的!提供給大家摟~

【求救集中樓】霍格華茲之謎借問站

p.s.上述部分資訊有些也是從網站上搜索而來~感謝強者們!

 

 

arrow
arrow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