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一打開 很膩的奶味飄出, 膩到嚇人了❗❗❗

吃一口 鹹的剛剛好耶!切面很厚,所以在咀嚼會有淡淡的馬鈴薯味道跑出來~

越嚼越香的感覺~棒棒!這款我給過唷!

 

我這次買的是小包裝,10g

如圖所示,大開來就是一點點!小巧 小巧的(自我安慰~)

但我認真不喜歡這款的空氣!太膩拉~~~~

建議大家,開包裝時不要大口吸,會膩到不行!

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大家可以嚐嚐唷!

 

湖池屋純粹薯-極上奶香口味
重量:10g/包
產地:台灣.台中市
成分:馬鈴薯、棕櫚油、葡萄糖、糖、麥芽糊精、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烏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鹽、香料、大豆水解蛋白、磷酸鈣、醬油粉、二氧化矽、奶油、甜味劑(甜菊糖苷)
保存期限:8個月
包裝方式:塑膠鋁箔包裝

 

〖P.S.〗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每個人飲食習慣、體質不同,口味不同,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覺得我文章還不錯,麻煩你幫我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影兒 的頭像
    影兒

    小影兒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