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清潔大使~~~~其實只針對馬桶拉!

畢竟臭臭的罪魁禍首就非馬桶莫屬了,所以需要特別針對!大家說是不是啊~

而我也買過很多款馬桶凝膠,包含〖威猛先生〗清潔力大但香味太驚人、〖大創DAISO〗清潔力&香味一般、〖蝦皮優選〗清潔力香味ok、〖小林製藥〗清潔力ok有無香款

 

我的概念是這樣的拉,並不是用了市售的馬通清潔凝膠或是清潔球,就可以都不刷洗馬桶了!

畢竟馬桶的沖水的力道怎麼能跟刷子刷洗相比呢~所以我是想要找一個可以『微維持』馬通清潔的產品即可~另外就希望能有補充包的最好,環保節能愛地球啊!大家~

圖片
第一次買的是有味道的“淺皂香”;第二次是“無香“

大家猜到了吧~ “淺皂香”的香味對於我個人來說還是有點過香,畢竟我對味道有點挑惕,另外我房間就在廁所旁邊....實在是無法持續被香味給包圍著😅,所以後續選了”無香“的款式來使用

賣場產品敘述~

【小林製藥】馬桶清潔芳香凝膠

長效除臭、防汙

一次可維持約10天

內容量:28g 約30日份

原產國:日本

 

立刻帶大家先來看看我的訂單,才發現原來我兩次都是跟同一家的啊~真是有緣~ 大家也可以在蝦皮上搜尋看看,這是我找到算便宜且親身購買過 出貨、產品都沒有問題的唷

圖片圖片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將本體跟清潔罐組合再一起,往下旋轉 凝膠就可以擠出來了!以下提供youtube找到他人提供的組裝教學

別忘了!👉下手前一定要確保位置 是沖水水流接觸到清潔凝膠的唷,就是這麼簡單!!

圖片

🌱清潔度 ★ ★ ★ ☆ ☆

無香款_沖水後不太會產生泡泡,不過使用期間是也不用額外清洗馬桶拉~給過!

🌱芳香度  ☆ ☆ ☆ ☆ ☆

無香款,就是完全都沒有味道摟!有時會懷疑,到底是還有沒有,是靜悄悄的存在啊~

🌱是否會回購:會唷~此款是我目前買到算是合適的款式,所以在試其他產品期間應該都會使用這款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其實我家人是想要有點香味的款式,但我還沒找到合適的~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推薦推薦🙏如果您有其他推薦商品“拜託”留言與我分享,真心感謝您❤️~

 

前記:〖威猛先生〗用了一次,直接列為絕對的拒絕往來戶!威猛先生的清潔力很夠沒錯!但同時香味也太驚人!個人認為這款只適合營業場所使用,會一直開著抽風機的那種,不然全家都飄著洗手間的香味.....真的一點都不可愛的!

〖P.S.〗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影兒 的頭像
    影兒

    小影兒

    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